彤彤很小的時候, 我就帶她去玩水了,
那時抱著她漂浮著, 彤彤玩的不亦樂乎,
一歲多買了一個可以緊緊包覆的臂圈後,
彤彤就開始離開我的懷抱玩水了,
還記得那時的彤彤, 空有一個"憨膽", 
只要一套上臂圈, 見水就迫不及待的往下跳,
一點也沒有一歲多的小孩該有的害怕,
就這樣彤彤一直玩水到兩歲多,
回顧過往的游泳網誌, 
發現上一次去玩水到現在幾乎是間隔了一年的時間.
(所謂的游泳玩水是指媽咪陪在身旁, 彤彤獨立踢水)

今天其實彤彤是很可憐的,
因為不甘寂寞的彤彤, 一直希望可以去戶外玩玩,
不過T同學的把拔回家了, 所以無法一起出去玩,
C朋友一家也因為晚上還有別的邀約而無法去公園走走,
就這樣我們把下午去公園的計畫變更成去游泳了.
(其實, 早上如果天氣好的話, 也是預計要跟朋友去游泳的)

太久太久沒有去游泳池的彤彤, 一聽到可以去游泳,
馬上著急的要求要換泳衣, 
等媽咪準備好游泳的必備用具和換洗衣物後,
彤彤早已在樓下穿好鞋並著急的趕著慢吞吞的我,
看來今天的游泳之行應該讓彤彤很意外很期待吧?
抵達游泳池的更衣室, 因為我倆都已經把泳衣穿在裡頭了,
所以只見彤彤著急的把身上的衣服通通扒下來,
看見我慢吞吞的還手忙腳亂的替我脫衣服,
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很有趣, 
怎會有小小孩那麼想快點下水去玩的呢?

雖然已經太久沒有來游泳池游泳了,
但是彤彤仍記得游泳池裡的設備,
嘴理嚷著要快點下水, 不過動作卻有點遲疑,
咦! 不是應該要撲通一聲就跳下去的彤彤,
怎麼會坐在岸邊純踢水呢?
原來是太久沒下水, 所以有點害怕了,
趁著她在岸邊踢水, 我替她拍了幾張相片,
暖身後, 不讓她有遲疑的機會,
撲通一聲把她拉下水, 剛下水的彤彤渾身僵硬,
不知該如何擺手擺腳, 不過沒兩下該有的水性就出現了,
誇張的大笑著, 誇張的擺動雙手與雙腳,
就好像在跟好久不見的"水朋友"打招呼一般.


為了達成今天的運動目的, 
所以約定好要在飄飄池游十圈才進去SPA區,
剛開始的幾圈, 彤彤漸漸找回失去的回憶,
後來的幾圈, 彤彤已經可以跟我玩起仰漂了,
最後一圈再來個悶水練習, 就這樣彤彤找回了小時候的無畏勇氣,
僅靠著一對臂圈, 就可以在SPA區自由的游動了.


游泳池裡有很多認識彤彤的叔伯阿姨,
看見這個好久沒來的小朋友, 大家都紛紛跟她打招呼,
彤彤也跟往常一樣甜嘴的打招呼,
看樣子, 彤彤跟媽咪的游泳約會又可以再次排回行事曆中了,
只不過往常彤彤游沒兩次就會傷風感冒, 
希望長大的彤彤不要再這麼容易就感冒了, 
這樣媽咪才好常常安排游泳行程啊!
(星期日跟朋友一起參加游泳課的想法, 似乎越來越確定了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