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逛完海洋館後,
就要去動物園了!
剛走出海洋館就看見一台遊園小公車,
所以媽咪和阿姨決定讓我們做小公車看動物,
看到喜歡的動物時再下車看個夠,
媽咪和阿姨都以為動物園很大,
結果發覺還好啦!
不過大人的還好對我來說還是太太太大了!
我一點都不想自己走路,
所以一直叫媽咪抱我,
要不然媽咪就會叫我去跟大哥哥牽手,
不過小哥哥會吃醋,
每次我跟大哥哥牽手時, 小哥哥就會生氣. 



我們坐車先看了很多的動物哦!
有老虎和獅子,
有駱駝和犀牛,
還有很多種不同的羊和鹿,
我還看見大象和長頸鹿,
另外還有一區是給小朋友看的,
因為裡面養的東西比較溫和,
所以我還有看見驢子和黃牛,
果下馬和小狗,
還有很可愛的小豬豬. 



阿祖! 你知道嗎!
這裡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動物哦!
我們看見一隻一直在睡覺的熊貓,
我跟大小哥哥一起在旁邊大聲的叫他起床,
不過熊貓還是一直睡覺,
另外我們還拿土司麵包餵猴子,
剛開始猴子不吃麵包,
一直到我不小心把麵包丟到水裡面去,
才有一隻猴子撿起來吃,
結果他發現太好吃了,
又回去把之前丟的麵包撿起來吃光光. 



最後我在遊園公車上睡著了,
媽咪和阿姨才決定離開動物園,
今天的動物園之旅真的太好玩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